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本-拉登仍在阿富汗

2009年07月17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本·拉登仍在阿富汗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真理报》7月16日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及其他几名“高级别”头目仍藏身在阿富汗,因此,美国没有必要继续向巴基斯坦境内发射导弹。


  尽管最近10个月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抗议活动不断,但美国已经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的西北地区发动至少40次攻击,造成数百人丧生。美国认为塔利班的主要基地都建在这里。

  美国声称,这些导弹袭击已经杀死4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不过,这与阿富汗内政部长手中的数据并不一致。马利克称,美国的军事行动是徒劳的,“根据我们的情报,本·拉登在阿富汗,而且很有可能在库纳尔省(位于阿富汗东部),因为大多数针对巴基斯坦的袭击是在那里策划的。如果他在巴基斯坦,我们肯定会知道,因为近几个月来我们向位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派遣了成千上万的部队。如果他和那4、5个高级头目在我们的范围内,他们早就被逮捕了。”

  另外,巴基斯坦军方官员认为,美国在巴基斯坦境内采取的军事行动不断升级,已经严重影响了该地区的政治局势,国家正在被卷入恐怖分子发动的游击战争中。(Zak)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