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案例继续攀升

2009年07月1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美国房地产跟踪公司16日发表报告说,由于失业人员增多导致房贷月供偿还困难,今年上半年美国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的案例数量上升了15%。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案例涉及的家庭超过150万户。
报告还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案例数量同比增长33%以上,环比增长近5%。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意味着借款人因还款违约而失去了赎回抵押品的权利。贷款机构则有权获得相关房产抵押品所有权或将房产抵押品出售以抵消借款人欠债。

  房地产跟踪公司有关营销负责人表示,尽管有关方面已经采取措施应对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案例增多的情况,但问题显然还没有得到解决。

  自从2007年夏季美国爆发次贷危机以来,伴随着房价下跌,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问题也日益突出。为此,美国政府也采取了多种措施,其中包括提供500亿美元的补贴用以应对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难题。但是,专家的普遍观点认为,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案例数量到明年年中达到峰值之后才可能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