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酒店爆炸暂没有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009年07月1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七日电(记者李鹏)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十七日遭连环爆炸,记者从中国驻印尼使馆获悉,暂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雅加达市中心的万豪酒店和丽兹卡尔顿酒店十七日早晨相继发生爆炸,印尼警方称,至少有六人丧生。
中国驻印尼使馆新闻官对本社记者说,还没有接到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也没有接到中国公民求助的电话,可能是因为中国公民在这两家酒店的入住率不高。

  这位王姓的新闻官对记者表示,发生爆炸的酒店与中国使馆不在一条街上,但相隔只有五百米,可能是爆炸声音不是很大,在中国使馆没有听到。她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七点五十五分左右,有中国使馆的馆员早上在附近散步时,听到爆炸声。

  她介绍说,根据使馆掌握的最新情况,有六个人在爆炸中丧生,有近四十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