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军当选为第八届中国侨联主席(图)

2009年07月17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4日,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夺取全国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中新社发史利 摄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王海波张冬冬) 由371人组成的第八届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委员会(中国侨联委员会)17日上午在北京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国侨联新一届领导集体。林军再次当选为中国侨联主席。


  林军,福建安溪人,1949年8月生,印尼归侨,中共党员。曾任国家计委办公厅主任、副秘书长,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2004年7月当选为第七届中国侨联副主席,2007年4月调任中国侨联党组书记,2008年1月当选为第七届中国侨联主席。

  中国侨联委员会还同时选举出18名副主席,分别为:王永乐、王成云、王荣宝(女)、朱奕龙、乔卫、李卓彬、李昭玲(女)、李祖沛、李欲晞、吴幼英(女)、何小平、张小健、张元龙、张玉卓、陈有庆、雪克来提·扎克尔(维吾尔族)、梁国扬、董中原。乔卫同时兼任中国侨联秘书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106名中国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7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出席大会的1100多名侨界代表16日下午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371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侨联委员会。大会将于17日下午闭幕。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