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外地男子跳下北京地铁身亡 现地铁已恢复运营

2009年07月17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李志勇)17日8时25分,一男子跳入北京地铁1号线轨道自杀身亡,使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等6条地铁线路运营受到严重干扰。目前,北京地铁已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17日8时25分,北京地铁1号线1077次列车司机报告在1号线南礼士路站由东向西进站处列车轧人。
随即,车站工作人员停电施救,地铁公司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此事对地铁全线网的影响。车站的监控录像和现场目击证人证明,被轧人是自己跳下站台,此人已身亡,死者为一名20多岁的外地男子。

  据介绍,在此期间,地铁1号线全线列车运行受到很大干扰,列车被迫停在临近车站,个别列车被迫停在行驶区间中,造成2号线列车在复兴门站和建国门站通过不停车。同时,八通线运营也受到干扰,停运6列车,晚到16列车。5号线东单站换乘被迫采取绕行措施,并且5号线东单站和10号线的国贸站都被迫采取了短时限流措施。北京地铁目前的8条在运线路中,只有13号线和机场线没有受到干扰。

  9时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