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呼吁国民支持医疗改革计划

2009年07月17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新泽西7月16日电(记者王建刚 曹一鸣)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下午在新泽西一次群众集会上呼吁国民支持他的医疗改革计划,并称在这项任务上的“不作为”将导致美国人医疗成本大大增加。

  奥巴马当天下午在约有1.7万人参加的支持新泽西州现任州长乔恩·科尔津竞选连任的政治集会上发表讲话,敦促国会在8月休会前通过医疗改革法案。
美国参议院日前已通过这项医疗改革法案。

  奥巴马说,他不能接受现行的美国医疗制度。他说:“事实是,医疗保健已经影响到金融安全以及包括持有医疗保险的每个美国人的福利。它影响到整个经济的稳定。”他表示,不能容忍在这项任务上的“不作为”。

  奥巴马日前在白宫举行的一个活动上说,医保费用的增长速度已经三倍于工资的增长速度,医保保险的昂贵程度已经到了可以“花掉一个家庭全部预算”的地步。

  医疗改革是奥巴马国内政策重点之一。他主张在扩大医疗保险覆盖范围的同时,控制医疗费用的增长。民调显示,大多数民众支持改革医疗体系。但由于目前美国财政困难和相关利益集团的阻挠,推行医改仍面临很多困难。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