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北海道一登山旅行团遭遇恶劣天气 10人死亡

2009年07月17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7日电(记者刘赞)位于日本北海道中部的大雪山火山群16日发生登山者遭遇恶劣天气无法下山事件。据当地警方17日确认,共有10名登山者死亡。

  据日本媒体报道,16日下午,一个由18人组成的登山旅行团在攀登海拔2141米的富村牛山时遭遇恶劣天气无法下山,其中一人向警方求助。
18人的年龄基本都在60岁以上。

  登山团中5人在17日早晨之前已先后自行下山。北海道警方和自卫队出动的直升机和搜救队之后找到剩下的13人,其中8人被确认死亡。

  另外,救援人员在富村牛山上还发现另一名死亡的登山者,估计是一名单独的登山者。

  在大雪山的另一座山峰,海拔2052米的美瑛岳上,一个由3名游客和3名导游组成的登山旅行团也因遭遇恶劣天气无法下山。北海道警方救援队17日凌晨抵达现场,一名64岁的女性登山者被确认死亡,其余5人获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