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对西方愈加强硬 称伊将让傲慢大国做噩梦

2009年07月17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路透社 报道,伊朗连任总统内贾德16日公开表示,他领导的下一届政府会“将世界傲慢大国打倒在地”,这是伊朗对西方态度愈加强硬的信号。

  “伊朗选出了他们(伊朗的敌人)不喜欢的总统,伊朗人民的选择成了他们的噩梦,”内贾德在德黑兰最知名的宗教神庙向公众讲话时说。


  内贾德对“敌人”的攻击可能进一步招致美国及其盟友的不满,美国此时正努力就核计划问题与伊朗展开直接对话。

  内贾德称,敌人试图干涉伊朗并挑起混乱。他表示伊朗需要的是“逻辑和谈判”,但西方国家却一再侮辱伊朗,他们应对此道歉。

  伊朗领导人常常将美国及其盟友称作“世界傲慢大国”。

  “新政府一经成立,实力和权力比原来强大十倍,我们将大步迈入国际舞台,把世界傲慢大国打倒在地,”内贾德说。

  “伊朗正在酝酿新一轮革命性思潮,届时我们会让那些世界傲慢国家夜夜噩梦,”他补充说。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