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场目击:雅加达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发生爆炸

2009年07月17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17日几乎同时发生爆炸。警方说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约40人受伤。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一个两层餐厅在爆炸中严重损毁,靠餐厅一面的外墙被炸得面目全非,三个大的落地窗被完全炸毁,只剩下凌乱的钢架。
邻近街道上遍地散落着爆炸后的玻璃和墙体碎片。爆炸发生时,正是酒店的早餐时间。

  一位陈姓华侨住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后面的一间公寓里。他说他首先听到发生在万豪酒店的爆炸巨响,大约5分钟后,又听到一声巨响从公寓前面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传来。两家酒店相邻。

  从外观上看,看不出万豪酒店有明显的损伤,只有一扇窗户因爆炸裂开。但从窗户看进去,可以看到里面有许多桌椅被炸毁,满地碎片。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爆炸现场。除了警察,军队也来到现场维持秩序。警方说,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

  警方说,截至目前,已经有9人在两起爆炸中死亡,其中包括4名外国人,另有约40人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到医院。中国驻印尼使馆新闻官员表示,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没有中国人在爆炸事件中伤亡。(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