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环保部肯定本溪市污染减排工作

2009年07月1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15日,国家环保部东北督查中心副主任赵群英带领国家污染总量减排核查组来溪,对本溪市今年上半年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进行核查。省环保厅副厅长赵长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继壮及市环保局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根据本溪市与省政府签订的“十一五”主要污染物削减目标责任书要求,今年,本溪市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的控制指标分别为:二氧化硫10.76万吨,化学需氧量3.65万吨。
为完成这一目标,今年本溪市必须减排二氧化硫0.42万吨、化学需氧量0.41万吨。今年上半年,本溪市已完成减排项目19项(另有上年接转项目11项),实现减排二氧化硫1.11万吨、化学需氧量0.69万吨。

  当天上午,国家环保部总量减排核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本钢发电厂、本钢焦化厂脱硫设施的运行情况、崔东沟污水截流工程、市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状况,同时,对北钢集团公司以前被确认的污染减排项目进行了再核查。经过现场核查,国家环保部核查组对本溪市今年上半年的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做得较好,减排项目抓得实,减排效果十分显著。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