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可免费看电视3G手机进入重庆

2009年07月1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电视是3G手机的显著功能之一,但由于资费问题,使其发展一直比较低调。近日,首款可免费收看电视的3G手机进入重庆,消费者用手机看电视不再担心流量带来的资费问题。

  近日,全国最大CMMB手机(广电旗下的手机标准,市面其他手机则由电信运营商负责运营)体验中心落户沙坪坝锦阳数码通讯城,这使得重庆成为北京之后,第二个开设CMMB手机专卖的城市。
目前,这种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看电视不要钱,在我市可接收中央1、3、5套,少儿和新闻频道,以及3个重庆本地频道,在年底正式商业应用前,这些节目都是免费收看的。记者在体验中心看到,首款与中国移动合作的CMMB3G手机也已入渝,用它收看电视现在同样也不收费。记者万里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