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8月7至9日奥体中心免费开放 庆奥运周年

2009年07月17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周年纪念日

    本市将举办20万人大型庆典活动

  8月7至9日奥体中心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鲁曼)8月7日至9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免费开放三天。

  2009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周年纪念日,也被定为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

  今天上午,活动主办方发布北京主会场庆祝方案,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免费开放三天,举办近20万人参与的健身互动活动,市民能现场挑战奥运冠军。

  8月8日,全国各地将举办由政府推动的庆祝活动。北京主会场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文明办、北京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是这一系列活动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主体活动。国家领导人、体育总局领导等将到场参与,央视将全天滚动播出现场画面。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8月7日至9日期间免费开放,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作为活动主会场。

  活动内容包括竞技比赛、展示表演、专家健身咨询、冠军互动四个板块。除了羽毛球、乒乓球、5人足球等竞技比赛,市民可现场报名拔河、秧歌、风筝等趣味比赛,年轻人酷爱的真人CS战队赛也将出现。

  互动游戏时,会场将请来奥运冠军,市民可向他们挑战并体验奥运击剑、跆拳道、气功等项目。

  据主办方透露,根据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部署,8月后北京将不再审批任何大型活动,因此全民健身日将是国庆前最后一个大型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