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女儿追思会后首度亮相 表现成熟沉稳(图)

2009年07月1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女儿表现成熟沉稳

  中新网7月17日电 杰克逊的女儿芭莉丝(Paris),自从上次在父亲的追思会上发表怀念父亲的致词,感动千万人后,15日再度公开亮相。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跟上次脆弱的模样比起来很不一样。变坚强了,有点小大人的感觉。

  她跟12岁的哥哥普林斯和七岁的弟弟,是在杰克逊的姐姐蕾比的陪同下,参加了在洛杉矶耶和华见证人教会举行的追思礼拜。

  一名消息人土说:“杰克逊一直希望,如果他发生什么不测,姐姐蕾比能够帮忙照顾他的孩子。
所以她对这项托负是义不容辞的。”

  同时出席的还有们的保姆葛莉丝,她未来将是协助祖母凯瑟琳照顾这三名孩子的重要帮手。

  三名孩子的教父,著名童星马克·李斯特说,孩子们目前适应得还不错。

  他补充说:“尽管面对大众关注的压力,他们还是表现得很安静、很有礼貌。他们正努力想回复正常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