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趣图:加勒比海小猪热爱海中戏水 不舍美丽沙滩

2009年07月1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甲型H1N1流感,即最初称作的“猪流感”,已经席卷全球,引起一片恐慌。在人人自危的同时,加勒比海地区的猪可不管这一套,他们才不知道猪流感是何物,只知道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这才是它们最享受的时刻。

  这些野生的猪很善于游泳,当地人和游客都很喜欢他们,他们来到清澈见底的海里游玩时,都会与这些猪猪进行亲密的接触。

  伊莱克·程,是一位水下摄影师,在一次潜水探险时,他偶然发现了这些不寻常的“居民”。


  “还没到金黄色的沙滩上,你就可以清楚得看见这些猪,有的是粉色,有的是深褐色,它们就那么懒洋洋得躺在沙滩上。”

  “我不太清楚这些家猪(其实是野生的)是怎么在巴哈马这片特别的沙滩上生存的。但是当地人非常熟悉他们,常年给他们喂食。”

  程先生说:“因为当地人老给他们吃的,这些猪一进入水中就会主动游向迎面而来的船只,好像在跟船员们打招呼。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看到这些猪旁若无人地躺成一片就很奇怪了,没想到他们竟主动与船员们打招呼,更是闻所未闻。”

  拍了几个小时照片后,程先生与他的同伴干脆跟这些猪们一起游起泳来。

  程先生说:“我们的一位摄影师纳丁·阿姆斯切德,她觉得跟这些猪相处太愉快了,最后干脆与它们一起游了以来。”

  “后来我们给她起了个绰号"猪语者",因为那些猪都那么听她的话,她总能随心所欲地让猪游来游去,配合我们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