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跃文500万元房贷未还清 女儿被告上法庭(图)

2009年07月17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4年9月3日夜晚,著名笑星侯跃文在2004中国·山西环保大型演唱会上主持节目。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本报讯(记者王巍通讯员杨帆)著名相声演员侯跃文于2007年6月在昌平玫瑰园去世后,所欠银行贷款已经超过一年无人偿还,故放贷的银行将侯跃文之女及承担担保责任的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解除合同并偿还贷款。

  记者上午获悉,昌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中国银行昌平分行诉称,2004年3月,该行与相声演员侯跃文及开发商——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签订《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约定银行向侯跃文提供贷款500万元,期限120个月。
《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签订后,银行依约定发放了全部贷款。2008年6月《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项下的贷款出现还款逾期。

  2007年6月侯跃文已经去世,自2008年6月起至今,虽经银行多次向侯跃文之女及开发商催要,但侯跃文的法定继承人没有依据《继承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清偿侯跃文《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项下的债务,开发商也未履行保证责任。

  截至2009年3月20日,侯跃文的房贷已连续拖欠贷款4期,共计本金50万元,利息178033.99元,罚息25287.51元,共计703321.50元。

  银行依合同约定,要求侯跃文的女儿清偿全部债务,并要求玫瑰园开发商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据一个月前媒体报道,侯跃文去世两年,但仍未“入土为安”,迟迟不能下葬的原因,是因为侯跃文的亲属对遗产分配不清。

  据外界评估,侯跃文的遗产大概在8000万左右,其两次婚姻育有两个女儿,关于遗产继承的问题,与这两名同父异母的孩子休戚相关。

  此次银行仅将侯跃文一个29岁的女儿列为被告。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