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雅加达酒店爆炸事件中无中国公民伤亡

2009年07月1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17日电(记者赵金川)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官员17日证实,没有中国公民在当天雅加达发生的两起酒店爆炸事件中伤亡。

  爆炸发生后,新华社记者立即与住在发生爆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员联系。
他们也说,酒店内所有中国人均安然无恙。

  当地时间17日上午7时55分(北京时间8时55分),位于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相继发生爆炸,到目前为止已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外国人,另有约40人受伤。

  印尼警方和反恐机构正在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雅加达万豪酒店曾于2003年8月5日发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12人死亡、149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