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南丹一名17岁男孩夜间猝死网吧

2009年07月17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17日电(记者吴小康)7月13日,广西南丹县大厂镇一名17岁男孩夜间猝死于网吧。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但尚未作出结论。

  大厂镇镇长刘奕雁介绍,7月13日上午,大厂镇大厂村大树脚屯的杨某被发现在本镇一家网吧上网时死亡。
经初步调查,现年17岁的杨某于7月12日晚23时许到网吧上网,13日凌晨3时许,网吧管理员发现杨某仰坐在椅子上,以为其睡着了,就没有在意。13日早上8时,交班的管理员发现杨某已经死亡,便向业主陈某报告,并立即报案。

  南丹县文化体育局证实,这个网吧证照齐全。目前,县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杨某死亡原因调查及赔付等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