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土地平整工程开始招标

2009年07月17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17日为启德邮轮码头土地平整工程进行招标。

  招标的工程为“启德邮轮码头土地平整工程”,工程范围主要包括建造长约1100米的海堤、建造两个靠岸泊位和所需的停泊及护舷系统、沿码头泊位提供宽35米的码头前沿区,以及疏浚海床工程。


  建筑工程计划在今年12月展开,目标是于2013年年中启用首个泊位,供邮轮停泊。而余下的工程将于2014年完成。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伟信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的设计及监督工程的施工。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当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今年8月28日正午12时。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伟信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的设计,及监督工程的施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