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斯特罗称美国支持洪都拉斯政变领袖

2009年07月17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称美国支持洪都拉斯政变领袖,认为目前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和平谈判是为了维护洪都拉斯临时政府。

  据路透社报道,卡斯特罗在互联网16日发布的专栏中说,会谈不过是拖延战术,目的是为了消除反对罢免塞拉亚的呼声。


  卡斯特罗表示:“很明显,每拖延一天,对塞拉亚就越不利,这会冲淡国际社会对他的支持。”

  他说:“美国的作法没有增强和平的希望,完全相反,这会削弱和平的希望,加深暴力事件的风险。”

  美国已对洪都拉斯政变表示谴责,总统奥巴马称民选总统塞拉亚应重掌政权。美国提出在哥斯达黎加举行会谈,争取危机和平解决。

  卡斯特罗称,美国驻洪都拉斯和其他中美国家的大使,提前就知道了此次政变并予以支持。他再次抨击美国在洪都拉斯的军事基地对此次政变提供了帮助。

  卡斯特罗说:“眼下正确的作法就是,要求美国政府停止干预,停止对政变领袖的军事支持,并从洪都拉斯撤军。”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