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即宣布选择手术治疗 将告假至少9个月(图)

2009年07月17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赵源)据中国之声15时45分报道,经过二周的论证、推敲、权衡,对于自己的骨裂伤情,姚明最终在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的方案中,选择了手术治疗,详细情况联系中央台记者赵源:

  主持人:赵源你好!手术治疗会带来一定得风险,为什么会选择手术治疗呢?

  记者:这是根据几位专家的建议后决定的,手术治疗,骨头长好的概率是在90%以上,如果是保守治疗,至少要经过3个月的观察,也不能保证一定会好,如果说3个月过去了,还没好,到时候时间耽误了,还得做手术,所以这样权衡过后,觉得还是选择手术方案比较好。


  主持人:既然决定手术治疗,那么主刀医生确定了没有?

  记者:手术治疗主刀医生现在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仍然是火箭的队医 TomClanton。还有一种说法是TomClanton只是参与手术,并不一定直接主刀,主刀医生另有其人,是来自华盛顿的专门治疗脚上的一个医生。

  主持人:确实选择主刀医生对于姚明很重要,那么姚明做完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呢?

  记者:恢复时间应该比较长,在开始选择手术的时候就表示,可能会影响姚明下一个赛季的比赛,如果恢复的好,可能会赶上下个赛季末的比赛,恢复的一般的话,也必须在明年三月份才能复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