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检方起诉陈水扁妻子及儿女作伪证

2009年07月17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7月17日电(记者陈键兴)台北地检署侦办陈水扁弊案所衍生的伪证案17日侦查终结,依“伪证罪”起诉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以及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薰;依“教唆伪证罪”起诉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


  据了解,台检方特侦组与前“高检署”查黑中心在侦办陈水扁所涉“公务机要费”案期间,发现陈幸妤与赵建铭、陈致中等人有多次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今年5月,特侦组将3人列为被告,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此外,陈敏薰在特侦组及台北地方法院侦办、审理陈水扁所涉弊案期间,也有多次供词不一的状况。5月间,特侦组将其涉伪证案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