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名中国交换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失踪

2009年07月17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5分报道,三名来自中国湖南长沙的交换学生在参加多伦多教育局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活动中失踪,当地警方和华人社区呼吁公众提供搜寻协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说,三名学生分别是十七岁的陈志勇(音译)、十五岁的胡倩(音译)和十三岁的傅康军(音译)。
他们都是中国组织方与多伦多教育局安排的交换学生,于本月七日从湖南长沙来多伦多进行语言培训项目。本来安排本周二到湖滨参加集体活动,但到当日下午一点半,其他学生和工作人员均到齐,唯独不见他们三人。

  多伦多警方表示,非常担心失踪学生的安全,呼吁公众提供线索。而失踪学生安危也牵动着多伦多侨胞的心,加拿大湖南同乡会十六日紧急行动,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的搜寻工作。

  中国驻多总领馆教育组表示,经过调查,证实上述三名学生不是通过国家公派的途径来到加拿大留学,总领馆没有他们的资料,但将协助各界寻找失踪学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