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渣打银行称台湾经济复苏基础仍然薄弱

2009年07月17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渣打国际商业银行首席经济分析师符铭财今天表示,在欧美需求未明显好转之际,台湾经济复苏基础仍然薄弱。因此维持今年台湾经济成长率(GDP)预估值-5%不变。

  由于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今天微幅上修2009台湾经济成长率预估值,由-3.59%修正至-3.56%。
符铭财表示,台湾此波经济复苏仰赖大陆,但是全球经济成长的终端需求在欧美地区,在欧美需求未明显好转下,台湾复苏基础仍薄弱。

  渣打国际商业银行今年6月初下调2009年台湾GDP预估值,由-3.5%下修至-5%,2010年台GDP预估值由2.6%上调至3.1%。

  渣打银行亚洲经济学家关家明也表示,台湾经济回温仰赖大陆,但是许多台湾对大陆出口是再外销至欧美各地,在欧美经济待复苏,需求未明显好转下,台湾经济复苏在基础上仍薄弱。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