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加达爆炸特点显示可能是“伊斯兰团”所为

2009年07月17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雅加达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17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共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伤。反恐部门的消息人士称,所有爆炸的特点都显示是“伊斯兰团”炸弹专家Noordin所为。

  警方称袭击炸弹为自制,他们怀疑炸弹被置放在万豪酒店地下室的停车场,然后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
该名炸弹袭击者先是伪装成客人,然后引爆炸弹。

  反恐部门的消息人士称,所有爆炸的特点都显示是“伊斯兰团”炸弹专家Noordin所为。激进的“伊斯兰团”曾主使了一系列爆炸袭击事件,其中包括2002年巴厘岛的恶性爆炸。

  该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反恐官员称:“肯定和Noordin Top有关联,可能性很大,但是我们仍需要进一步调查。”

  印尼媒体本周曾报道称,警方突袭了中爪哇的一所伊斯兰学校搜捕Noordin,但是未果。

  早前路透社报道称,遭袭击的另一家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一楼的窗户被炸飞,说明爆炸可能就发生在餐厅内,当时正值酒店的早餐时间。

  ?*??=?=结局收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使大剧院的这次“漫步”,多少有些凝重。

  在呈现形式上,“漫步经典”比2006年来到中国的“逍遥音乐会”更加完善。音乐会现场舞台背景制作和灯光控制,还有覆盖北京的多块户外大屏幕的现场直播,以及电台、电视台和网络直播,都是对逍遥音乐会野心勃勃的效仿,亦显示了大剧院整合资源和渠道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

  可除了呈现形式走在前列,整个音乐会的组织形式因碍于各方面制约,并未有太多新意和原创本色。而也许戒备森严的国家大剧院生来就不是“逍遥”的乐土。

  首先,“进大剧院,过安检”的金科玉律就给一开始抱有“逍遥”念头的观众一个“打击”,也打消了观众指望将国家大剧院歌剧院视为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希冀。而音乐会主持人毫无互动照本宣科的台词,以及全套黑色燕尾服凝重登场的乐团,在色彩变化的舞台背景下尤为格格不入。唯有美国指挥家孔泽尔和美国音乐家红色西服在黑色的中央歌剧院管弦乐团中起到调剂作用。

  和以往在大剧院里欣赏演出最大的不同,就是当孔泽尔指挥美国最伟大的电影人约翰·威廉姆斯的电影配乐时, ??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