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酒店爆炸引发周边关注 马来西亚加强戒备

2009年07月17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尼酒店爆炸引发周边关注 马来西亚加强戒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丁柯西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雅加达爆炸事件发生后,马来西亚警方加强对主要酒馆和购物中心的安全警备。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指出,马来西亚现在的安全局势不存在任何让人忧虑的因素。

自得知印尼发生爆炸事件后,慕沙哈山立即下令全加强国范围内的安全措施。

  慕沙哈山说:“我给一些重要的酒店打电话,要求他们提高警惕。当然,我也给全国各大城市的警察局长下了命令,要求他们确保各自所管辖范围公众的安全。”

  印尼巴厘岛警方也发表声明称,爆炸后巴厘岛加强了通往该岛的各个入口的安全检查及相应的安全措施。巴厘岛警察局长阿斯金·胡辛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可以的安全隐患,所以巴厘岛仍然非常安全。

  胡辛透露,巴厘岛的Ngurah Rai机场、Gilimanuk、Padangbai海港都已加强了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