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总统强烈谴责雅加达饭店恐怖爆炸事件(图)

2009年07月17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7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大批警察、救援人员和媒体记者聚集在发生爆炸的万豪酒店外。雅加达市中心两家豪华酒店当天早晨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雅加达7月17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7日在视察了当天发生爆炸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后,对这种恐怖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苏西洛在与安全官员举行特别会议后对媒体说,这是由不同恐怖集团实施的恐怖行动,“我强烈谴责这种毫无人性的恐怖行为。”

  苏西洛已下令警方、情报部门对此次爆炸事件进行快速和彻底调查,并将罪犯绳之以法。他说:“我确信,根据我们过去的经验,那些犯罪分子能够被抓获并接受审判。我向国民保证,(政府)将采取坚决行动对付那些犯罪分子。”

  7月17日,一名印度尼西亚警察在位于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发生爆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里查看情况。雅加达市中心两家豪华酒店当天早晨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新华社/路透

  苏西洛还表示,这些恐怖活动可能与印尼最近举行的总统大选有关。根据快速计票结果,在7月8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苏西洛以60%的得票率连任。

  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17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事件,到目前为止已造成9人死亡,约50人受伤,伤亡人员中有近20名外国人。


  2003年8月5日,雅加达万豪酒店曾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2人死亡,147人受伤。经印尼警方调查,该爆炸事件系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东南亚恐怖组织所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