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央视新址火灾等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

2009年07月1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徐博)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在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央视新址配楼火灾事故的现场勘察基本结束,初步认定这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目前已对24名事故相关责任人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措施。

  2月9日21时许,北京市京广桥附近的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2月10日,机动车辆在火灾现场周边正常行驶。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黄毅说,初步认定该事故是一起由于非法组织燃放烟花而导致的火灾,是一起重大的责任事故。他表示,随着事故调查的深入,将及时向社会披露有关情况。

  此外,现已初步查明,津晋高速公路匝道桥坍塌是由于5辆载重货车逆行进入桥体,遇车右拐后使桥体重心偏移,瞬间发生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其中有3人是住在桥下的闲散流浪人员,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黄毅同时透露,因山体垮塌产生次生灾害的危险性很大,重庆武隆地区鸡尾山垮塌事故搜救工作已停止。

  他介绍,山体垮塌把附近的一座铁矿掩埋,当时有27名矿工被困井下。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为了搜救27名遇难矿工,采取了一系列抢救措施,终因山体垮塌产生次生灾害的危险性很大,最后只能停止搜救,同时对危险区域内的居民和人员进行遣散。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