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门票推介走进湖南 便捷购票四种方式(组图)

2009年07月17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世博门票推介活动走进湖南
世博门票推介活动走进湖南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吴云飞致辞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吴云飞致辞

湖南省贸促会会长、湖南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委会副主任李沛致辞
湖南省贸促会会长、湖南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委会副主任李沛致辞

  世博门票推介走进湖南 移动用户可通过四种方式便捷购票

    世博网7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由上海世博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世博会推介暨世博门票签售会在长沙举行。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吴云飞,湖南省贸促会会长、湖南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委会副主任李沛,湖南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郭小明等出席推介会。

  吴云飞表示,今年3月27日,上海世博会的门票正式对外发售,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境内门票首批代理商,中国移动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世博会的筹办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不断临近,期待更多的民众能更了解世博、喜爱世博,明年来上海参观世博。

  李沛介绍说,湖南省各界非常重视参展上海世博会。今年4月,上海世博会湖南周成功举办,激发了湖南的“世博热”。目前,湖南馆展示、网上世博会、文化演艺等湖南参与世博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湖南馆的主题为“都市桃花源”,展示设计方案已于6月3日通过世博会组委会专家团队评审。票务工作也是湖南省参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省参博筹委会将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一起,围绕世博会票务的推广、销售和服务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