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称俄国总统访南奥塞梯违反领土完整原则

2009年07月17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本周早些时候对南奥塞梯的访问7月17日遭到欧盟的指责,欧盟认为此举“违反了格鲁吉亚的领土完整原则”。

  欧盟17日表示,俄罗斯总统对南奥塞梯的访问没有争得格鲁吉亚政府的同意,此举可能破坏国际社会为促进该地区稳定所做的努力。
欧盟认为,俄方这一举动“违反了格鲁吉亚的领土完整原则”。

  梅德韦杰夫本月13日抵达南奥塞梯访问,他在访问时表示,俄罗斯将加强与南奥塞梯在军事方面的合作。这是梅德韦杰夫自去年俄罗斯与格鲁吉亚发生军事冲突后首次访问南奥塞梯。

  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自治州,与俄罗斯接壤,在苏联解体后宣布独立,并一直与格中央政府处于对抗状态,但与俄罗斯保持密切关系。俄罗斯去年8月26日宣布承认南奥塞梯独立。而欧盟始终没有承认南奥塞梯的独立。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