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偃师化工厂爆炸事故善后及理赔全面展开

2009年07月17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17日电(记者秦亚洲)记者从河南省偃师市政府获悉,偃师市顾县镇洛染股份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善后及理赔工作全面展开,河南省偃师市已经将调查、清点、核实群众受损情况的人员增加至400人。

  这400人分为8个工作组,已经开始入户对群众受损情况进行清点核实,丈量房屋受损面积,登记造册,具体赔付标准已确定。
一些保险公司也在现场开始处理理赔事宜。

  环保部、洛阳市环保局共同就事故后续污染处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科学评估污染控制状态,并提出应急处置意见。目前,偃师市顾县镇生活及雨水排污渠异地重新开挖,实现雨污分离,已完成工程量的95%;对事故造成的外排污染物进行围堵,同时对残余污染物投放生石灰进行固化后,焚烧处理。

  偃师市已经对7户死亡职工家属和9户受伤职工家属,逐户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并送去了慰问金。

  偃师市顾县镇洛染股份有限公司15日2时左右发生爆炸并起火,事故导致7人死亡,9人重伤,另有108名周边群众被震碎的玻璃划伤。

  洛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主要生产染料中间体对硝基二苯,在职员工180余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