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10名学生将前往中国观测日全食

2009年07月17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7月17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7日报道,本月22日将出现本世纪时间最长的日全食,经印度全国选拔的10名学生将前往届时世界最佳观测点之一的中国安徽省安庆观测。

  据报道,10名学生将于18日从印度首都新德里出发,前往中国安庆。
在日全食出现期间,印度学生将进行各种科学实验,搜集相关数据,研究日全食产生的一些特有现象。

  这次活动由印度传媒人和教育者科普协会组织,旨在向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活动得到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以及印度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10名学生是在5月17日通过印度全国网上考试被选拔出来的。当时申请资格考试的学生超过1200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