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胞青年千人大陆夏令营闭营 收获喜悦带走亲情

2009年07月17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七日电 (记者邢利宇)“全国台联二OO九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今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闭营大联欢。一千多名台胞青年与北京各高校志愿者、首师大部分师生一起欢度相聚时刻,相约再见。

  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代表全国台联收回本届夏令营总营旗。
全国台联副会长史茂林致欢送词。

  史茂林说,本次夏令营可以说是一场上千名青年朋友的盛会。回顾今年夏令营,我们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力求为年轻的乡亲们安排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的各种活动,期望通过参观、交流和联欢等形式,能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优秀文化、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两岸青年朋友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

  史茂林表示,很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朋友演绎的每一个美丽绚烂的瞬间,我们相信这些绚烂必将深刻在我们心底,必将拉进彼此距离,必将指引我们共同努力,携手一道去攻克难关,建设两岸同胞的共同美好家园。

  史茂林期望大家回去以后能把所见所闻所感,与台湾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也希望大家告诉家人、朋友,在大陆我们也有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全国台联和各地台联愿与大家一道传递乡情、友情,共同谱写两岸交流的新篇章。

  联欢会上,两岸青年们纷纷上台献歌献舞,黄贤达、阎家玮等十四位台胞师生在联欢会上过了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一百名台胞青年还在这次活动中有幸得到了二O一O年上海世博会入场券。最后,一组《阿里山的姑娘》、《感恩的心》、《同一首歌》歌曲联唱将联欢推向了顶峰。

  收获的是喜悦,带走的是亲情。本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活动自七月八日在各地开营至十七日在北京结束,共历时十天。据悉,活动结束后,全国台联还将在营员中举行“全国台联二OO九夏令营征文及数码摄影作品大赛”。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