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盟称泰国为普吉东盟外长会议备足安全举措

2009年07月17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普吉七月十七日电 (记者顾时宏)东盟秘书长素林十七日在普吉表示,泰国已为普吉东盟外长等相关会议备足安全举措,他相信此次会议能顺利举行。

  由泰国作为东道主的第四十二届东盟外长会议和第十六届东盟地区论坛等东盟部长级系列会议于十七日至二十三日在普吉府召开,来自东盟十国和中、美、俄等国的外长或代表将就推动经济合作、地区一体化建设、防控“甲流”、应对地区安全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


  素林透露,将有二十七个国家的部长出席普吉东盟外长与东盟论坛会议。他说,为保障会议的安全举行,泰国已加强了安全防范,并为与会部长准备了备用飞机,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可同时启用附近的素腊他尼和合艾机场。

  由于今年四月帕塔亚东盟峰会遭到反政府的“红衫军”冲击而取消,今次普吉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期间,泰国采取了多种安保措施。从本月十日起至会议结束,普吉实施国内安全法令,禁止任何形式、任何规模的示威游行。泰国还特别安排了一万四千名军警人员在会场戒备。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