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甲型流感疫情继续发展 死亡病例增加到11例

2009年07月17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利亚7月17日电 记者吴志华报道:巴西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继续发展。巴西卫生部昨天公布的统计数据表明,巴西感染甲型流感病毒的病例上升到1175例,其中死亡病例增加到11例。巴西甲型流感病例的死亡率为0.93%,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0.5%。


  巴西卫生部还证实,圣保罗州一位因感染甲型流感而死亡的小女孩,生前既没有到国外旅行,也没有同来自境外人士有过任何接触,这表明甲型流感病毒已在巴西境内传播。

  另外,在巴西11例死亡病例中,有7例是在巴西与阿根廷交界的南里约格朗德州,3例在圣保罗州,1例在里约热内卢州。巴西南方正值冬季,气候偏冷,也是导致甲型流感病毒易于传播的原因。巴西卫生部长腾波朗表示,政府继续加强疫情的监控和预防,目前重点是治疗病情较重的甲型流感病毒的感染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