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商飞面向海内外招聘116名航空业成熟人才

2009年07月17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造”大客机项目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昨天,国产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的项目公司——中国商飞公司,在其官网上贴出招聘公告:从7月16日到7月30日,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16名航空业成熟人才。
这是该公司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人才招聘。

  据悉,本次招聘的具体单位包括中国商飞公司总部(包括新闻中心和适航工程中心)及中国商飞旗下的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飞机制造公司、上海飞机客服公司,招聘岗位涉及飞行器设计、气动设计、结构、航电、飞控系统、制造工艺、航空工程、飞行训练以及供应商管理等关键的专业技术岗位,但也不乏翻译、宣传、人才管理、法律顾问等通用型岗位。求职者可上中国商飞公司官网的人力资源版面查看具体的招聘信息。

  研制和发展大型飞机项目,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大科技专项,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振兴我国航空工业、推进国防科技工业跨越发展的重大工程。目前,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新支线客机ARJ21已进入批量生产研制阶段,将在产品研发、总装制造、市场营销、适航取证等多方面为国产大型客机项目积累宝贵经验;“中国造”大型客机项目也处于全面预发展阶段,计划于2014年首飞,2016年适航取证并投入营运。飞机制造产业是长线经营,离不开设计、制造工艺、材料、客服等四种人才。但目前我国相关人才缺口还比较大,相比空客A380一个项目组的技术人员就超过6000人,如今在沪的相关成熟人才也不超过2000人。(记者胡晓晶)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