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举办珠宝展 台湾参展商多

2009年07月17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张旭)第十届北京国际珠宝展览会17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四天,汇集1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家参展商,展出各式各样珠宝首饰。其中台湾馆参展厂商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据主办方之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展品包括各类珠宝首饰、钻石、珍珠、黄金、翡翠、有色宝石、白玉、铂金、白银等,还有不同类别的包装原材料、机械设备、鉴别及测量工具等。

  今年是台湾地区展团第四次参与北京国际珠宝展的展出,共有67家厂商参展,展位也大幅扩充,创下历年来台湾馆参展厂商之最。其中来自台湾的特色展品“烟火”胸针,用翡翠为主材,以独特的金工技艺打造,让观众欣赏到台湾的珠宝设计和地域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