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素描:蔬菜肉类供应全面恢复正常

2009年07月17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乌鲁木齐蔬菜肉类供应全面恢复正常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记者从新疆最大的农贸批发市场北园春市场获悉,截至今天上午11时,乌鲁木齐乃至全疆蔬菜和肉类价格已经整体恢复到“7·5”事件前的水平,市场供应充分。


  乌鲁木齐9成文化场所正常营业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7·5”事件后,乌鲁木齐市文化局采取多项措施,指导恢复文化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目前,90%以上的文化经营场所已陆续正常营业。

  500名维吾尔族干部赴乌鲁木齐维稳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今天上午,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厅局抽调的500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经验丰富、政策水平高的维吾尔族干部已开始深入乌鲁木齐市5个重点片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据悉,这500名干部将分成5个工作组,分别由5名厅局领导带队。

  三部门向驻疆官兵赠送16000台收音机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广电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广电局向驻疆部队和武警官兵捐赠了16000台收音机。此举是为了使广大驻疆部队和武警官兵能够及时听到党中央的声音,听到全疆各族人民的声音。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乘机全部开包检查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从今日起,旅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飞机出行,随身携带的行李须进行100%的开包检查。据相关人士介绍,以往对旅客人身和随身携带行李进行安全检查,一般过检行李没有进行100%的开包检查,开包检查的大多是因为过检行李中有液态物以及可疑物。

  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后首批投资项目奠基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8万吨海螺型材”、“农牧机械产品制造”两个项目今天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奠基。两个项目总投资达4.1亿元。这是“七·五”事件后首批投资乌鲁木齐的大型项目。

  “主麻日”乌鲁木齐所有清真寺正常开放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今天是“7·5”事件后的第二个“主麻日”,乌鲁木齐市内400余座清真寺全部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