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十字会组织紧急调拨物资救助绵阳广元水灾

2009年07月17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17日电(记者杨杰)记者17日晚从四川省红十字会获悉,中国红十字会、香港红十字会对四川西部地区特别是绵阳、广元两市近期遭遇暴雨袭击受灾严重的灾情十分关注,纷纷紧急调拨物资赈济四川灾区。

  灾情就是命令。
四川省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周百年告诉记者,从16日开始,四川省红十字会就开始核实灾情上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赈济部于17日下午开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启动了应急预案。成都备灾中心和赈济部明后两天都将继续上班,落实有关赈灾工作。

  17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已快速从成都备灾中心调拨了2000床棉被,分发给绵阳、广元各1000床;同时,中国红十字会调香港红十字会在成都备灾中心的家庭包(含食物、煮食用具及清洁用品等)500个,分发广元300个,绵阳200个。四川省红十字会已下发了救灾物资分配表,相关物资将于18日到达灾区。同时,香港红十字会正在计划调拨1000个家庭包给平武、500个给江油、500个青川,香港红十字会还计划采购50万元人民币大米定向给平武、江油、三台、青川、剑阁、北川等受灾严重的县市。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