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梦露“神奇胸罩”将拍卖 瞬间让人达D罩杯(图)

2009年07月18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6日报道,好莱坞已故影星玛莉莲·梦露以“37-23-36”的惊人身材闻名天下,但原来迷人曲线并非完全天然生成。她生前用过的胸罩将于英国拍卖,首次披露这位性感女星是借助20世纪50年代版本的“神奇胸罩”,靠“重重”胸垫才能将上围推至D罩杯。

  这个被称为“Fling”的胸罩,据信是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著名“白裙飞扬”镜头时穿的胸罩。之前,这个胸罩一直由美国收藏家私人珍藏,直到她死后近半世纪才首次曝光,并公开拍卖。

估计连同她穿过的丝袜等,整套贴身衣物组合将可卖到2000英镑(约合2.23万元人民币)。(宗辛)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