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印尼酒店连环爆炸事件

2009年07月18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联合国七月十七日电(记者孙宇挺)联合国安理会发表主席声明,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发生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两家酒店的恐怖袭击事件。

  同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亦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发生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酒店连环爆炸事件。
潘基文在声明中对受害者家人和亲属表示慰问,并强调将坚定地与印尼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

  潘基文表示,在追究以往恐怖主义行为实施者的法律责任方面,印尼政府做出了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相信在调查本次新出现的袭击事件时,印尼政府将怀着同样的决心,肇事者必将被绳之以法。

  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当地时间十七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两次爆炸目前已造成九人死亡、六十一人受伤。

  这是雅加达万豪酒店第二次发生爆炸事件。二00三年八月五日,该酒店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十二人死亡、一百四十七人受伤。印尼警方经调查确认,二00三年爆炸系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东南亚恐怖组织所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