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河机场提前引导候机旅客观看 航班飞行不改道

2009年07月18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天河机场提前引导候机旅客观看

  “追日”航班飞行“不改道”

  本报讯(记者 左洋)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日全食发生前20分钟,将合理引导候机旅客观看,日全食发生时,所有航班的起降时间以及飞行路线都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机场也将保持正常运营。

  根据安排,机场广播在7月22日9时起,通过广播、航班显示屏提示“日全食”现象,在航站楼各对外出入口安排工作人员引导、疏散观看“日全食”旅客。

  另外,一些天文爱好者担心:“出于安全考虑,民航飞机会不会调整飞行线路,特意绕开日全食的最佳观测点? ”东航武汉公司等各航空公司了解,特别是武汉——上海MU2501次等航班,航线和时间正好与日全食线路吻合。虽然日全食会对航班的采光产生影响,但现代的航班都是通过电子定位系统保持飞行状态的,因此飞机仍然会按照原来的航线飞行。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