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野外实习时失踪 警方排查多方人员(图)

2009年07月18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照片摄于7月10日13时51分图中右一正在记笔记的可能是熊燕
照片摄于7月10日13时51分图中右一正在记笔记的可能是熊燕


照片摄于7月4日10时36分  同学们在红松林合影
照片摄于7月4日10时36分  同学们在红松林合影

  女大学生失踪超100小时,超黄金救援时间;坠崖可能性越来越小,警方已排查多人

  新闻回放

  7月13日,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二女生熊燕在长白山进行野外实习时失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指示全力搜救。据估计,失踪地点在黑风口附近。王珉、韩长赋、李申学等领导先后批示,要求不惜一切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搜救。

  前方搜救

  本报延吉讯 (记者 李志刚) 截至目前,熊燕失踪已超过100小时,超过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

昨日,搜救指挥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方案,由500多人的大面积搜救转为搜救小组对重点区域进行搜救,记者再次跟随队伍进山。目前,失踪女大学生熊燕仍生死未卜。

  坠崖?可能性越来越小

  14时许,黑风口,搜救人员再次搜寻这一重点区域。这个由10人组成的小组来自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保护处,他们熟悉北景区内的一草一木。

  “小心,下边的先别动!石头要掉,别伤着。”搜救人员沿黑风口一侧悬崖向谷底搜救,但因山石松动,石头不时滑落,大家不断提醒同伴。

  搜救人员说:“找了几十遍了,这一带也没有野兽,就是出事了也应该有尸体,可现在什么都没发现,我觉得熊燕坠崖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搜救人员还在树林等处再次搜救。

  指挥部分析认为,多名搜救人员拉网式搜寻,在悬崖一带找了多次,仍没有发现熊燕,其坠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