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副市长顶烈日上街 执扫帚清垃圾(图)

2009年07月18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南沙区副市长带头扫大街

  “齐刷刷,齐刷刷啦!”昨日下午,南沙区创文办组织全区干部、市民齐动手,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周末齐刷刷”清洁大行动。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等领导和群众1000多人,齐齐执帚走上街头扫垃圾、清淤泥,为南沙道路“洗脸”。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南沙街附近的商业街看到,陈明德副市长正和各领导、志愿者、官兵和环卫工人一起,顶着炎炎烈日清扫公共场所的垃圾(见图)。

  据悉,万顷沙镇也于7月17日在新垦社区开展了一次周末卫生清洁日活动,拉开了卫生清洁月活动的序幕,从而进一步发动各社区居民搞好门前市容环境卫生,在全区形成“全民动员齐参与,整治脏乱促创文”的良好气氛。

  新快报记者 王娟 实习生 陈婉萍 通讯员 南宣/摄

  广州副市长顶烈日上街扫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配吉 通讯员 南宣) 昨天下午,南沙街金洲商业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周末卫生清洁日活动。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南沙区公安局、南沙街领导及市民群众、志愿者头顶烈日“清洁工作齐齐刷”。

  当天街道路面温度逾40℃,陈明德一行走上金洲路十字路口慰问交警及交通辅警,向值勤人员送上矿泉水、凉茶解渴,随后进入金洲商业广场,登台与志愿者举行“清洁齐齐刷”揭幕仪式。清洁志愿者彩带授予仪式结束后,陈明德等市领导随即展开清洁工作。据悉,该项活动是南沙区“创文”清洁活动月中的一个内容。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