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江滩将延长3倍 主城区江岸边全部成为公园

2009年07月18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武汉江滩将延长3倍

  本报讯(记者金涛 通讯员俞涛 高山 实习生唐诗卉)我市江滩将不断向上下游扩张。昨日从市堤防建设中心获悉,我市正在实施3处新江滩的建设,今后的武汉江滩总长度可达80多公里,是现有江滩的3倍。

  正在建设中的3处江滩分别是青山江滩、汉江硚口江滩、汉阳江滩二期,建设总投资约3个亿。

  青山江滩从华新水泥厂至天兴洲大桥,全长1600米,预计于年底建成。汉江江滩在硚口区政府对面,总长500米,可于国庆节开园迎宾。汉阳江滩二期从杨泗港至白沙洲大桥,全长3850米,年内将完成拆迁、平整工作,明年底可竣工。

  市堤防建设中心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划,我市“两江四岸”江滩将不断扩容,形成两条长长的江滩带——长江上,从白沙大洲大桥至天兴洲大桥;汉江上,从河口到舵落口。建成后,全市主城区的江岸边将全部成为江滩公园。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