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省新增3例甲流确诊病例 甲流患者增至49人

2009年07月18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省新增3例甲流确诊病例

  本报讯 江苏省卫生厅昨日通报:我省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我省第47—49例确诊病例。

  第47例患者,江苏南京人。7月13日,患者从泰国乘机经香港和深圳于当晚返回南京,15日晚患者出现发热、咳嗽和头痛等症状,16日到医院就诊。

患者咽拭子标本经南京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第48例患者,澳大利亚籍华人。7月15日患者从澳大利亚经广东于当日抵达南京,16日下午患者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随即到医院就诊。患者咽拭子标本经南京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第49例患者,江苏南京人。7月13日患者从菲律宾马尼拉经上海于14日抵达南京,14日晚患者自觉发热,于16日到医院就诊。患者咽拭子标本经南京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目前,3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沈卫 晓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