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谴责印尼酒店连环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图)

2009年07月18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7月17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中心,人们从发生爆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里跑出。雅加达市中心两家豪华酒店当天早晨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警方已确认4名外国人死亡。新华社/路透

图表:印尼雅加达酒店爆炸 无中国公民伤亡 新华社发

  7月17日,印度尼西亚特警在位于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发生爆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警戒。雅加达市中心两家豪华酒店当天早晨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警方已确认4名外国人死亡。新华社/法新

  中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17日通过主席声明,强烈谴责发生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酒店连环爆炸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说,安理会相信印尼政府会将这起恐怖事件的实施者、策划者以及资金提供者等绳之以法,并敦促所有国家依照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的规定,积极与印尼政府合作。
安理会还对受害者的家人以及印尼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将对国际和平和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强调应在遵守《联合国宪章》的前提下,采取一切措施打击恐怖主义。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一爆炸事件。

  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当地时间17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两次爆炸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61人受伤。(记者白洁 顾震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