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安理会谴责印尼酒店连环爆炸袭击事件

2009年07月18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发生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酒店连环爆炸事件。

  潘基文在声明中对受害者家人和亲属表示慰问,并强调将坚定地与印尼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
他表示相信印尼政府将对此次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将罪犯绳之以法。

  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当地时间17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两次爆炸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61人受伤。

  这是雅加达万豪酒店第二次发生爆炸事件。2003年8月5日,该酒店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2人死亡、147人受伤。印尼警方经调查确认,2003年爆炸系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东南亚恐怖组织所为。(记者白洁王湘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