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儿子找借口拒养老人 78岁老人无奈住废弃羊圈

2009年07月18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通讯员李倩)老大称“家里实在没地方”,老二说“该去哥哥家住了”,两兄弟斗气都不容留老父,结果78岁的老人只好去住废弃的羊圈。昨天,房山法院长沟法庭进村巡回审理此案,使两兄弟当庭达成了和解,老汉有了容身之处。


  昨天上午,法官将巡回审判庭设在老人的大儿子家,3个玻璃茶几组成了原被告席和审判席。坐在原告席的老人说,他的俩儿子其实对自己还不错,就是俩儿子之间的关系不好。老伴2003年去世后,他和俩儿子立了分家单,约定一家住一年,但他在二儿子家住了一年,现在该去老大家住,老大家又没地方,俩儿子多次协商未果,他被迫住进了一间废弃的羊圈。因此老人只好将俩儿子起诉到法院。

  庭审中两个儿子互不相让、言辞激烈,最后通过法官的调解,询问老人希望如何解决住房问题,老人说希望到二儿子家去居住,最后老二也做出了让步,表示同意赡养老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