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城管牵头开会整治小区脏乱 代表一同讨论3小时

2009年07月18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前天下午,石景山西山枫林的业主代表、物业及城管,就如何解决小区西门外的脏乱问题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讨论,城管与物业表示,将在下周三前清理完西门外的废旧堆积品。

  “小区西门以前是售楼处,前面有个小广场,今年5月起,新开张的物美超市取代售楼处后,这附近就变得又脏又乱了。
”业主代表、区人大代表姚女士介绍说。

  记者看到,该超市位于小区1号楼和2号楼之间,紧挨着小区底商。“超市开张后,来往的人多了起来,底商卖的东西也多了起来,开始卖水果、包子,甚至卖菜。部分底商在道路上乱扔垃圾,夏天蚊蝇很多,不仅破坏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姚女士表示,有的底商甚至把房子扩建到了走道上。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苹果园街道城管执法队与小区业主和物业取得了联系,于前天召开协调会。

  城管表示,将核实和规范各底商的门前三包责任,并由物业在本周末通知到各商家,限期下周三前将门前的堆积物和垃圾清理完毕。

  对于部分底商将房子建到屋外的情况,城管将核实小区的前期规划设计方案,如底商扩建的部分并不属于前期规划,执法人员将对这些建筑予以拆除。

  此外,物业表示将尽快联系工商部门,核实各底商的营业范围,由执法部门对超出经营范围的底商进行治理。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