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藏路发生多处泥石流 四川南坝大桥被冲毁

2009年07月18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路况快讯

  ■川藏路:发生多处泥石流

  17日,因连夜降雨,川藏公路西藏境内脚巴山K3491至K3492段发生多处泥石流,交通中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武警交通官兵仍在一线抢通,18时左右川藏公路恢复通车。

  ■成南高速:因堵塞封闭1小时

  前日成南高速成都至南充方向28公里至30公里处出现多部分山体滑坡。成南高速交警临时将该路段的车流暂时借用南充至成都方向路段通行。昨(17)日下午,暴雨再次来临,成南高速成都至南充方向车流量巨大,临时借道的路段发生交通堵塞。成南高速全体交警上路疏导交通。1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省道105线:南坝大桥被冲毁

  昨(17)日,绵阳市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透露,目前绵阳境内省道105线的宝林寺电站到平武南坝段道路全部中断,南坝大桥被水冲毁。目前九环线有15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估计抢修工作要两周内恢复。即日起至7月30日,对九环线平武段实施交通管制。

  ■成绵广高速:滑坡侵占应急道

  昨(17)日下午,成绵广高速164至170公里,成都往广元方向,江油至后坝路段,出现山体滑坡,占用应急车道,目前,路政人员已经在滑坡路段设置了警示锥形筒。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

  ■都汶路:2次断道2次抢通

  连续两天的大雨导致都汶路2次中断。

  (新华社早报记者乔子轩丁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